国际交流学院

孟加拉留学生结业典礼圆满举行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9/8/29 16:00:57

829日下午1:30,孟加拉留学生结业典礼在绵阳校区举行。合作交流部部长兼国际学院副院长钟欣纯、合作交流部部长敬娟、文化旅游学院副院长陶建华、合作交流部副部长敬娟、文化旅游学院曹鸿娟主任、辅导员易琳琳老师、学生助教、 全体中文课教师及全体留学生出席了此次典礼。

钟欣纯部长在致辞中对留学生圆满结束预科班学习表示热烈祝贺,对辛勤付出的老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钟欣纯部长讲到本次学习仅是同学们在中国学习的开始,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曹鸿娟主任与同学们回顾了课堂上下的精彩瞬间,对同学们在学业上的进步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在今后继续学习中文,感受中国文化。最后曹鸿娟主任对同学们的美好未来表达了衷心的祝愿。

留学生代表叶子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老师们精心设置的课程让他们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他表示在今后也会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

随后,由钟欣纯部长、陶建华院长、曹鸿娟主任和敬娟副部长为留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

典礼最后,大家进行了亲切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