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

交换生答疑会同学问题集锦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9/11/19 16:19:14

成为交换生,

有什么样的条件?

会在异乡遇到哪些困难?

交换生经历对人生有哪些帮助?


在昨天的交换生答疑会,

我们收到了同学们的各种提问


接下来

我们精心整理了

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TOP5


Q1

:交换时间和时长?


答:目前学校的交换生是一学期或一学年,分为春秋两季出发,春季2月底,秋季9月初。



Q2

:语言不好可以参加么?

答:可以参加,交换生都是英语授课,同时我们的同学也会在当地学习英语,授课老师会考虑到同学们的英语水平,用简单和慢速的英语进行授课。


Q3

:参加交换生对自己有什么好处?

答:学校开展交换生活动,核心目的就是希望给同学们一个感受世界的机会。除了直观的获得世界一流大学证书以外,同学们将会全面提高自己的主动能力、自决能力以及生活能力,并在再提高英语的基础上,掌握第二门语言,比如韩语、俄语等



Q4

:参加交换生有什么条件么?

答:凡是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在读学生,均可以申请参加交换生,到世界外面去看看。



Q5

:都可以去哪些学校?学校会很偏远么?

答:目前可以去的学校包括白俄罗斯国立大学(世界500强高校),韩国的世宗大学(韩国十大名校,位于首尔)和亚洲大学(KBS御用高校,世界排名661位),匈牙利布达佩斯城市大学(奥斯卡奖得主,市中心大学),以及波兰波兹南艺术大学(美术学生的天堂,世界排名前20)。以上学校都是位于该国首都或该国大城市的市中心,学习生活都会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