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

韩国国际彩虹幼儿园莅临我校座谈交流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9/10/19 16:57:10

10月19日,韩国国际彩虹幼儿园(Global Rainbow Kindergarten)PARK HYUN JOO和PARK YEON HEE代表莅临我校访问交流。我校副校长邓涵月、副校长孙勋寿、合作交流部副部长敬娟、干事李苏丹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孙勋寿主持。

首先,邓涵月副校长对韩国国际彩虹幼儿园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今年5月份访问韩国国际彩虹幼儿园时,园方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邓涵月副校长针对我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关于我校附属幼儿园建设的事宜,提到绵阳市常驻人口500万,绵阳市对教育的重视程度非常高,目前我校绵阳校区所在经济开发区幼儿园紧缺,绵阳市教育与体育局及区政府对我校建设国际幼儿园的相关事宜表示大力支持。

在交流幼儿园运营时,双方针对幼儿园教育课程、园区设计方案、两国教育现状等方面进行探讨。邓涵月副校长表示我校幼儿园建设方面需借鉴韩方建园27年的经验,韩方也表示在我校幼儿园建园定位、教育理念、课程设置等方面给于一定协助,双方领导表示希望进一步加深沟通交流。

最后,双方签订友好意向协议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