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

国际学院新年派对暨第7届韩国国际生态环境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9/12/15 9:35:21

2019年12月15日晚,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国际学院新年派对第7届韩国国际生态环境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多功能音乐厅圆满落幕!

首先,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副校长兼国际学院院长孙勋寿上台发言。孙勋寿副校长对大家送出了新年祝福,也感谢同学们能抽出时间参加国际学院的新年派对。在发言最后,他对我校学生参加韩国国际生态环境设计大赛取得的佳绩表示了衷心的祝贺!

终于到了表演环节!日语班带来日语歌曲《哆啦A梦》,当熟悉的旋律响起,哆啦A梦“真的”出现在大家面前,引起现场大小朋友们的欢呼。紧接着一群萌萌哒的小朋友上场啦~他们的出现,俘获了现场所有人的心。小朋友们带着我校外教家属——小外教,一起为大家带来了传统剪纸艺术展示。

随后是由雅思班带来的说唱节目《炸着开》,动感十足的节奏,嗨翻全场。参加人数最多的无疑是俄语班了,用“美声加合唱加伴舞加视频”的方式演绎电影《他是龙》的片尾曲《колыбельные тишины》,真的太棒了。

活动的压轴表演当属舞狮了,当台上打鼓声音响起,“狮子”从后门惊喜亮相,到场外教都激动不已,纷纷拿起手机“咔咔咔”一阵拍。活动最后,进行第7届韩国国际生态环境设计大赛的颁奖仪式。在这次大赛中,我校师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参赛149件作品,其中有135件作品获奖。

活动最后,在场师生进行了合影留念。至此,国际学院新年派对暨第7届韩国国际生态环境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