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

俄罗斯文化课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6/12 11:21:21

本课程通过对俄罗斯及部分前苏联的国情知识,包括:自然资源、经济地理、经济改革、历史、军事力量、民族宗教问题、文化、教育、习俗、语言、音乐、美术、文学、电影等方面的知识概况讲解,让学生学习了解并对比中俄两国的文化异同,探索新的中俄合作领域。通过此课程,学生将了解俄罗斯的国家基础概况,学会运用多种研究方法,研究中俄文化对比,再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寻找在中俄合作领域中适合自身未来发展的新机遇。梓潼校区与绵阳校区分别开课,两校区各16课时,学生修满课程可获得1学分。

image.png

授课老师:罗凤,四川大学俄语专业、经济学院国际贸易专业双学位本科,国家公派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双学位硕士。

                             俄语专八、全国俄语大赛优秀奖,有二十余场国际展会的翻译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