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

调课、代课、停课的管理制度

  • 3751 次点击
  • 2023-06-02

国际交流学院调课、代课、停课的管理制度 根据学校日常行课的相关工作要求,为加强学院教学管理,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确保教学质量,特作如下规定:一、调课、代课、停课的界定(一)因故改变上课时间或上课地点的情况为调课。教师本人不得私自调课,下列情形要按规定程序办理调课手续:1.病假:教师因病要求调课,须持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病休证明单办理调课手续。(若因急病无法提前调课,需先向教学干事报备,事后补办请假及调课手续)2.公假:教师因开会、出差等因公要求调课的,需持会议通知和有关证明办理调课手续。3.事假:教师原则上不得因私事调课,如确有特殊原因,需写明具体原因后经院长批准,到教学干事处办理调课…

国际交流学院学生考勤与请假制度

  • 3667 次点击
  • 2023-06-02

国际交流学院学生考勤与请假制度 根据学校学生管理有关规定,结合体育学院情况,现将学生考勤与请假制度制定如下:一、学生请假管理:(一)学生请假由辅导员初审后,专业教师根据学生情况和教学计划进行审批;(二)学生请假离校者:1.请假3天以内由辅导员核实批准;2.3天以上7天以内由学工组长签字;3.7天以上15天以内由学院领导(学院院长或党支部书记)及学生管理办公室核准并审批;4.15天以上由教科部部审批。二、学生旷课管理:专业教师按照教学计划严格进行考勤,学生因故不能参加者,事先必须履行请假手续。未经请假或请假未批准而擅自不出勤者,均按旷课处理。三、学生迟到、早退管理:各专业教师严格考勤制…

国际交流学院学生会管理制度

  • 3528 次点击
  • 2023-06-02

国际交流学院学生会管理制度 第一章 总则国际交流学院学生会是由学生组成的高度学生自治组织,旨在服务于广大老师同学。为了保证学生会工作正常顺利地开展、加强学生会的内部管理、提高学生会成员的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强化学生会组织建设,特制定本制度。第二章 例会制度例会是学生会工作组织和自我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会议可以及时的制定安排和总结工作,并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传达学校学院的工作安排和有关通知精神。同时,例会也是学生会成员间积极沟通,交流想法的重要渠道,故而制定相关例会制度。会议参加者必须履行以下职责:一、提前五分钟到会,不迟到、不早退、不旷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