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

我校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专题学习会议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9/10/25 15:18:18

10月25日上午,我校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雷原主持,学校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左冬梅先行通报了主题教育前期工作情况,并结合了省市相关部署安排了学校下一阶段的工作;全体人员在学习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后,赵全贵副书记就党风廉政建设及师德师风建设作出相关安排。

随后,雷原书记发表了讲话,他要求校、院领导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持续深入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及《中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日程安排的通知》要求,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教育。重点把明确规定的篇目和张富清、黄文秀等先进事迹学深悟透,前期要以理论学习为主,首先解决好思想问题,要积极开展自学。全体党员要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认真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开展在线学习,拓宽渠道,提升学习效果。

雷原书记强调,全校上下要扎实开展理论培训,重新完善学习计划,落实校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全校教职工以及学生四个层面的学习活动。校级领导要组织指导好所联系二级学院的学习,学工部组织好学生的学习。要夯实工作任务,不搞形式主义,不走过场,制定措施要切实可行,学习、调研、检视、整治要项项落地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