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

CICC国际交流学院积极开展植树节活动!

  • 290 次点击
  • 2024-03-13

CICC国际交流学院积极开展植树节活动!植树节,耕种希望       随着春风的吹拂,大地逐渐苏醒,2024年3月12日我们又一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在这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季节里,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开展了植树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淑娟、团总支书记李瑞带领学生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开展,此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培养他们的绿色责任感,共同为校园增添一抹新绿。活动伊始,老师们详细介绍了植树节的由来、意义和文化内涵,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植树造林对于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同时,学校领导们呼吁学生共同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来,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学校的号召下…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 897 次点击
  • 2024-01-03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根据《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规定及上级相关工作要求,国际交流学院于2024年1月2日进行了党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上,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认真细致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严肃的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确定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只有牢记党的教诲,保持思想纯洁,作风纯洁,心系学生,心系教育,才会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最后,陈淑娟书记表示: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

国际交流学院党支部组织学院党员及团员参观“王右木烈士生平事迹”巡展

  • 1424 次点击
  • 2023-11-13

国际交流学院党支部组织学院党员及团员参观“王右木烈士生平事迹”巡展        11月10日下午,为“庆祝四川省中共党组织成立一百周年”,大力发扬红色传统,推动革命精神与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融合发展,引导广大青年自觉守好“红色根脉”,传承红色基因,江油市王右木纪念园与学校共同举办的“王右木烈士生平事迹”巡展在学校绵阳校区旗杆广场开展。国际交流学院党支部组织学院党员及团员参观了巡展,党支部书记陈淑娟及团总支书记李瑞参加。       在参观中,学院党支部书记陈淑娟介绍说,王右木同志是四川江油人,他创建了成都的党、团组织,是建党初期成都革命活动的倡导者和领导者,为成都革命运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