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

英国切斯特大学联合培养项目

一、切斯特大学简介英国切斯特大学成立于1839年,与牛津,剑桥大学并称为英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切斯特大学是英国大学集团、英国教会大学集团、西北大学组织的成员,拥有英国西北部第1、全英第4的专业认证教师比例(Higher Education Funding Council for England),毕业学生的就业率高达95.6%属英国西北地区最高(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去向DLHE调查)。 在2018年海外学生调查中还被British Council评为英国Top10的高校。大学坐落于环境优美,历史悠久的罗马古城切斯特。学校目前有7个校区,拥有来自世界130多个国家的20000多名学生,开设有…

意大利联合培养项目

一、项目背景随着一带一路合作深化,中国与世界各国的交流也进一步增强,中意两国全方位开展合作,故需大量既掌握意大利语,又具备较高专业能力的国际化人才。意大利作为欧洲高福利国家,公立大学均实行免学费政策,并提供丰富的奖学金和助学金,生活成本低,与国内一线城市生活成本相似。与此同时,还可以游览欧洲其他国家,学习不同文化,开拓国际视野。二、中意合作意大利是中国在欧盟的第四大贸易伙伴,中国是意大利在亚洲的第一大贸易伙伴。中意在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密切。1970年11月6日两国正式建交以来,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发展顺利。1978年签署中意政府间科技合作协定,成立中意科技合作混委会。2004…

意大利“3+1+1”国际本硕联合培养项目

项目介绍学校与意大利、英国等国家多所著名大学共同举办国际本科层次的合作培养及交流项目,提出3+1+1国际本硕联合培养项目,即学生将在国内进行三年的专业课及语言课程学习,第四至五年直升海外定向班,获取学士学位、硕士学位,特招收设计类、影视编导类,音乐表演类等专业学生,为我国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国际竞争力及创新能力的优秀艺术英才。同时,学校依托于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青年艺术人才国际培养与交流推广计划”,即Global Art Bases Project(GAB)丰富多元的全球艺术基地,学生在大学二年级或大学三年级参加GAB海外学期项目,赴相应海外基地完成一学期学习,获得海外院校先修学分的机会,提…

雅思

雅思考试 (IELTS -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是一种较全面地针对听说读写四项能力、为打算到使用英语的国家学习、工作或定居的人们设置的英语水平考试。雅思考试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英国文化协会及IDP教育所共同拥有。  雅思已得到8,000多所大学的认可,涵盖全球170个国家的雇主单位、专业协会和政府部门,并且是欧洲(例如:荷兰、瑞典、芬兰等国家)众多院校英语授课项目首选的英语语言能力。雅思考试分类:IELTS考试分为两种类型,A类(Academic)和G类(General Training…

日本联合培养项目

一、项目背景日本国际联合培养项目在校内已经拥有5年的办学经验,团队已有15年国际教育工作经验。为满足社会需求,服务国家人才发展战略的需要,培养与未来世界接轨的国际性人才,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发挥外语教学的优势,聘请日本名校优质教授来我校授课讲学,同时与日本知名大学合作,开启中外联合育人模式。中国学生可通过学校平台赴日本攻读本科及以上学位的留学项目,为学生建立一条进入日本顶尖学校继续深造、提升学历、安全、可靠的海外升学途径。二、项目及大学介绍该项目旨在为学生们提供宝贵机会进入世界顶尖的艺术大学,享受国外优质教学资源,最大限度的节省时间和教育投入。项目结束后学生将获得中国及亚洲范围内认可的…

西班牙联合培养项目

一、项目背景西班牙是中国一带一路战略上的欧洲重要合作国家,也是中欧班列的终点。两国近50年的贸易往来,造就了西班牙成为中国在欧洲乃至世界上的合作伙伴。同时,拉丁美洲同样以西班牙语为母语,作为中国一带一路的延伸,因其拥有丰富的自然与人文资源,高速发展的经济,越来越受到中资企业的青睐,为广大西班牙语毕业生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和平台。西班牙共拥有82所大学,其中52所公立大学和30所私立大学。公立大学每年都会得到政府的资助,无论是设施还是教师资源都远远超过了西班牙的私立大学。30%的西班牙公立大学位列世界前500名。在医学,建筑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旅游和酒店管理等学科均为世界领先水平,在理工类…

韩国国际班

一、项目背景●我校韩国项目已有16年历史,已输送数百名师生前往韩国名校留学。●校企合作:我校与韩国多家企业达成合作,如:韩国MAY FIELD、IN&OUT、NAREST、BLACK BURGER等。●校校合作:我校与韩国名校交流密切,邀请多所名校到我校交流并签订合作协议,同时我校领导和老师多次受邀至韩国名校开展合作交流活动。●多领域交流活动:我校老师至韩国仁川大学开办个人画展;韩国国际彩虹教育集团来访我校交流访问;韩国阳川文化中心理事宋文锡莅临我校并举办讲座等。二、招生专业面向全校所有专业招生,其中韩国优势专业:流行类:声乐、架子鼓、现代舞、民族舞传媒类:大众传媒、编导、传播经营类:…

俄罗斯国际班

一、项目背景: ·我校与俄罗斯高校建立合作已13年,已培养数百名师生去往俄罗斯留学深造。·2011年我校与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签订校校预科合作协议。·2014年至今,我校已从俄语国家引进长期工作的外籍专家百余人次。·绵阳市友好城市是俄罗斯的奥布宁斯克市(俄罗斯科技城),2019年9月7日,俄罗斯奥布宁斯克市长代表团莅临我校访问交流。·我校俄罗斯国际班、俄语研习班在教学质量、学生规模、学生升学质量均达到四川省领先水平。二、招生专业面向全校所有专业招生,其中俄罗斯优势专业:音舞类:美声、钢琴、音教、舞蹈编导传媒类:新闻、传媒、年轻人传媒、传播影视类:电影、编导、美术类:雕塑、油画、设计经营…

白俄罗斯 “3+2+1”项目

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成立于1914年6月,其最早的名称为明斯克师范学院,1931年7月根据白俄罗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决议把该校更名为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2007年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成为欧洲大学组织会员 。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是欧洲大学联盟的成员,学校有能力培养出高水平的人才,并在世界大学一体化进程中努力提高教学水平。根据世界教育发展的趋势,学校制定了以学生为本、以培养高水平人才为目标的发展模式,以不骄不躁和认真求实的工作作风来维护和巩固学校的荣誉。白俄罗斯国立艺术学院白俄罗斯国立艺术学院是以服务白俄罗斯艺术事业为宗旨,培养一流艺术人才的院校,建于1945年,建校初期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