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

关于成立“AI艺术应用创新实验室”的通知

  • 147 次点击
  • 2024-03-28

关于成立“AI艺术应用创新实验室”的通知各位老师、各位同学:为推动AI技术在艺术领域的应用和创新,推动学院专业高质量发展,更好的服务教学,我院决定成立“AI艺术应用创新实验室”,该实验室将集合校内外及韩国富川大学优秀资源,为师生提供一个学习、研究和实践的平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01实验室介绍“AI艺术应用创新实验室”将依托韩国富川大学学科专业、人工智能产业、师资等方面优势,以人工智能在艺术设计、基础影像的原创性基础理论为发力点,力求在探究智能本质的基础上,产生人工智能与艺术应用的创新型成果,着力打造具有川文艺特色影响力的AI+艺术新高地,积极推进学科交叉融合,技术与产业、学校与企业的融合。促进交流合作,举办开放的、国际化的与知识…

国际交流学院信访投诉受理及院领导接待日信息公告

  • 92 次点击
  • 2024-03-18

国际交流学院信访投诉受理及院领导接待日信息公告广大师生及社会公众:为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畅通民意诉求渠道,现将国际交流学院信访投诉受理及院领导接待日信息予以公告如下。一、信访投诉受理范围:主要涉及管理、教学、科研、师德师风和学生利益等方面问题。二、信访投诉受理途径:电话:15228726618邮箱:86490979@qq.com三、院领导接待日:周一 院长:于乃明周二 党支部书记:陈淑娟周三 副院长:钟欣纯周四 办公室主任:李苏丹周五 专业负责人:郜怡欣…

国际交流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逐梦国际奖学金”申报指南

  • 317 次点击
  • 2024-01-05

国际交流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逐梦国际奖学金”申报指南国际交流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逐梦国际奖学金”申报指南为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积极推动我院“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校企协同育人”发展战略,提高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影响力,增强视觉传达设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对高分层考生的吸引力,为学院发展培养具有开阔国际视野、专业前沿知识技能、人文素养深厚,具有国际竞争力和未来领导者发展潜质的全球化人才。国际交流学院于2023年设立“逐梦国际奖学金”,该奖学金由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孙勋寿教授与韩国企业(株)MONO、(株)KPTS、(株)Hufit、(株)GL ECO Energy、In&Out、(株)On…

薪火相传 共赴未来 国际交流学院2023首届学生会成员公示

  • 967 次点击
  • 2023-11-24

薪火相传 共赴未来 国际交流学院2023首届学生会成员公示2023年11月21日中午12:30国际交流学院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绵阳校区A栋104教室召开我院第一届学生会干部竞选演讲活动。学院领导、老师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竞选原则,26位同学脱颖而出。现将国际交流学院2023年首届学生会成员公示如下。…

关于遴选2024年大学生赴美(海外)实习项目的通知

  • 1750 次点击
  • 2023-10-25

各学院、同学:为增加在校大学生的海外实践经历,开阔国际化视野,给广大同学提供提升英语、积累海外实习经验的机会,我校推出2024赴美实习/社会实践项目。为使更多同学了解项目情况,现将关于报名参加我校2024年大学生赴美实习项目的通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赴美专业实习·ITP项目介绍赴美专业实习项目 Internship/Trainee Program USA 即“大学生赴美专业实习项目”。是在美国平等教育交流法案下以企业实践形式开展的一项文化交流项目。该项目已经成功运作几十年, 每年有数千名国际大学生持 J-1 签证进入美国各个领域的企业进行为期12-…

关于开展四川省2023年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报名工作的通知

  • 5062 次点击
  • 2022-10-13

各学院: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以下简称“语合中心”)已启动2023年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报名工作,报名通知以语合中心官网(www.chinese.cn)和官方微信、微博平台公布为准。现就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根据岗位要求,不同国别志愿者岗位分批截止报名,具体时间如下:第一批岗位须在2022年10月17日前完成报名,纸质材料提交时间不晚于2022年10月18日。第二批岗位在2022年11月11日前完成报名,纸质材料提交时间不晚于2022年11月11日。第三批岗位在2023年2月28日前完成报名,纸质材料提交时间不晚于2023年3月1日。 二、报名对象省内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