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

市委党校副校长刘仲平为我校师生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19/12/4 11:33:06

124日下午,我校在绵阳校区E105教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特邀绵阳市委党校副校长刘仲平同志为师生代表作“筑牢中国长治久安的制度根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宣讲。学校全体党务工作人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和师生代表近300余人到场聆听。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左冬梅主持会议。

刘仲平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他从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体制、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制度、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制度、“一国两制”制度体系、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等十余个方面,通过生动的案例、数据、图表进行了深入透彻、通俗易懂的讲解。

讲座结束后,左冬梅副书记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全校上下要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与全面深化教育改革相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各基层党总支及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自学、联学、研学,推动广大党员深入学习研讨,并结合各自实际,研究部署落实举措,更好引导全校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川文艺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