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与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合作交流线上会议在我校召开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0/12/14 10:51:06

微信图片_20201214104556.jpg

8月18日下午4点,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与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合作交流线上会议在我校绵阳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副校长欧建华、音乐学院院长马华、合作交流部部长钟欣纯、合作交流部副部长敬娟、龙比亚大学国际(艺术及创意产业)学院院长Paul Holmes、音乐学院院长Dr. Haftor Medboe以及英方校方工作人员、成都伯乐轩教育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线上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201214104603.jpg

会议开始,英方就龙比亚大学的办学历史、校区、在校学生人数、中国留学生人数以及音乐学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出英方与我校合作开展学术交流、2+2、3+1项目的可能性。紧接着欧建华副校长对我校的办学情况、办学理念进行了介绍,马华院长就我校音乐学院的课程设置、师资水平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使英方更近一步的了解了我校。会中,双方进行了讨论与交流,龙比亚大学国际(艺术及创意产业)学院院长Paul Holmes希望本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能够尽快落地,此次交流会后,能尽快签订协议,共同开展项目落地工作;同时希望在疫情结束后,双方能够到校进行参观交流。



钟欣纯部长提出,龙比亚大学是英国苏格兰地区最大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之一,我校对龙比亚大学提出的合作模式没有异议,但除了音乐专业方面的合作,同时也希望在师资、学术、展览等多方面进行合作交流。


最后,欧建华副校长总结发言,希望此次线上交流后,能够尽快推进双方的合作,为学生创造更多学习的条件与机会。


供稿:合作交流部 |  排版编辑:陈之涵  、黄晓芳 |   指导老师:李苏丹 |  审核老师:钟欣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