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

CICC:成立“沟通委员会”和“国内外赛事委员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4/3/28 15:27:43


CICC

“沟通委员会”和“国内外赛事委员会”成立及聘书颁发仪式






    国际交流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中外合作办学)为给师生沟通搭建更好的桥梁经学院商讨后成立了“沟通委员会”。

    为进一步促进同学们参赛热情,提升专业素养,经学院商讨后成立了“国内外赛事委员会”。

    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学院在学生交流和参与国内外赛事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两个委员会分别设立了一名会长,为督促委员会良好运行并设立了一名监事。三名同学分别是王梓毓、张露元和华博雯,并在仪式上为他们颁发聘书。




沟通委员会



沟通委员会会长:王梓毓

    负责学生与学生之间、学生与老师之间沟通的重要工作。沟通委员会将致力于解决学生的问题和建议,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国内外赛事委员会



国内外赛事委员会会长:张露元

    委员会会长将带领团队参加国际性赛事,展示学院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竞技实力,提升学院的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




委员会监事



委员会监事:华博雯

     监督和管理委员会的运行情况,确保委员会工作的顺利进行和合规运作。



     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国际交流学院在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和国际交流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也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和机会。我们期待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多的成就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