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

24年学期新起点 督导促前进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4/3/19 10:26:26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24年新学期教学秩序、提升教学质量、强化监管力度,国际交流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于3月5日在陈淑娟书记的带领下,在A栋教学楼对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

检查小组深入教室、实验室等教学场所,针对课程教学安排、教师授课准备情况、师生出勤率、教学秩序与保障、教学设备运行状态、教材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首先,检查小组检查了新学期课堂秩序。教室里干净整洁、教学秩序良好、学生精神饱满,全院师生以积极昂扬的精神状态开启了新学期的教学活动。这种良好的学习氛围让我们对同学们接下来整个学期的学习充满了信心。



接着,检查小组又来到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研室,对本专业教师出勤情况和教学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专任教师全员到岗,精神状态良好。教材、教案、教学历等教学资料也准备到位,无一遗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