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第三次院务会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11/2 17:27:50

10月30日下午15:00,我院第三次院务会在2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锦明、党委委员兼党办主任兼组织部副部长杨晓蓉、国际交流学院院长于乃明、国际交流学院党支部书记陈淑娟、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兼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钟欣纯,以及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学院于乃明院长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锦明宣读并传达了《中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国际交流学院党支部的批复》(川文艺党〔2023〕38号)及《中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国际交流学院党支部的通知》(川文艺党〔2023〕39号)文件精神。

党委委员、党办主任、组织部副部长杨晓蓉,介绍了国际交流学院党支部书记陈淑娟的基本情况。

会上,张锦明副校长对国际学院学院建设工作作出指示。她提出,要加强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立场坚定、业务精良、团结奋发、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同时要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治理能力,以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为契机,发挥学校特色和优势积极探索推动学校国际化、现代化办学道路。

最后,我院组织与会人员开展了2023年10月第二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