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

喜报|我院师生在38届韩国国际设计及插画大赛中斩获佳绩!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3/12/29 18:45:55


近日由由韩国插画学会主办的第38届韩国国际设计&插画大赛落下帷幕。


大赛及协会简介


第38届韩国国际设计插画比赛

2023 The 38th

Korea international Design & Illustration Competition





韩国插画学会创立于1983年,以促进插画师相互间的研究活动,通过合作和增进理解来加强纽带,为插画领域和国家产业及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本学会在插画在设计的各个领域中占据显著的地位方面发挥了主导作用,名副其实地作为韩国插画师的集合体,积累了最鲜明的业绩。通过会员展和国际交流展,引领了插画领域的发展,并积极推进了与海外插画师的交流。


第38届韩国国际设计插画比赛海报



获奖师生颁奖仪式






为促进我院专业和课程建设,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教育教学目的,自大赛启动以来,我院积极响应,精心组织,遴选了十余幅优秀师生作品向大赛组委会递交参赛。

此次大赛中,我院师生分别斩获精选奖、奖励奖以及教师特奖,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扎实过硬的专业素养、积极探索的精神风貌及丰富的创造力和艺术潜能。

12月22日,我院获奖师生颁奖仪式在126创意园区圆满举行。此次颁奖仪式由国际交流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副院长兼学科带头人孙勋寿主持。学校副校长欧建华、学院党支部书记陈淑娟、副院长孙勋寿、副院长钟欣纯、专业负责人郜怡欣等相关教师出席活动,2023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参与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在此热烈祝贺郭晟铭老师、张露元等同学斩获佳绩:


教师特奖:郭晟铭



作品名:Tea Time


奖励奖:张露元(视觉传达设计2023级1班)



作品名:Social



精选奖:沈恬(视觉传达设计2023级2班)


作品名:Then and Now



精选奖:路子仪(视觉传达设计2023级2班)


作品名:慵懒的下午



精选奖:王梓毓(视觉传达设计2023级1班)

作品名:未来取决于我们当下所做的




此次比赛是学院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办学精神的生动体现。今后,学院将更加重视培养高素质应用型艺术人才,积极引导学生参加各类实践活动和大赛,将所学专业知识和技能方法有效应用于深入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扎实推进学校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

仪式结束后,孙院长再次号召师生应积极参加各类设计赛事以展现自己的才华与实力,深耕专业,勇于追求,紧跟时代,放眼全球!



文字 | 余星淼 王晓璐 夏道兰

图片 | 闻鑫宇

排版 | 夏道兰 华博文 王晓璐

指导老师 | 郭晟铭

一审 | 郜怡欣

终审 | 钟欣纯 陈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