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

祝贺!2023级CICC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设计思维与手绘表现结课展圆满举行!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4/1/3 17:21:28



为了展示专业教学成果、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同时为了活跃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学风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我院于2023年12月29日在国际交流学院举行“你好,新生”(Ciao E Benvenuti)《图案基础》、《设计思维与手绘表现》主题结课展。

合照


    出席展览开幕式的嘉宾有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兼合作交流部部长钟欣纯、合作交流部副部长敬娟、绵阳市博物馆主任黄玺、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文艺科胡雪、四川戊丰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贾翔、喜来登酒店市场传讯经理罗丹玲、国际交流艺术学院专业负责人郜怡欣、国际交流学院专业老师郭晟铭、刘素。活动由专业负责人郜怡欣老师负责主持。


领导及嘉宾合照


活动伊始:

绵阳市博物馆黄玺主任就此次结课展致词,随后由专业老师刘素、郭晟铭对《图案基础》、《设计思维与手绘表现》两门专业课程进行总结;最后由学生代表学生会副主席王晓璐同学分享两门专业课程的心得体会。

任课教师刘素发言

任课教师郭晟铭发言

学生代表王晓璐发言

    2023伴随着欢声笑语迈入尾声,时间承载着学习的动力与知识的沉淀眨眼飞逝。回顾这段时间的学习经历,收获颇丰。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新年之际国际交流学院成功举办了此次主题结课展,此次展览既是本学期专业课程的一次重要展示,也是2023级学生进入大学学习的首次专业作品汇报。

    本次展览展现了学生们在专业课堂上的优秀作画水平,作品以基础图形的创意转化、设计思维的主观表达为表现形式。作品充满了我院学生们对艺术表现的个性化和创新性,以及对于客观事物的初次创意化、艺术化的思维探索,充分展示了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展示出的美术方面的才华和潜力。

    展览期间,与会领导及行业嘉宾共同欣赏了本次画展,并对我院学生画作给予高度评价。



 ✦ 

END


指导老师:郜怡欣 郭晟铭

图片:闻鑫宇

文字:余星淼 王晓璐 夏道兰

排版:夏道兰 华博文 王晓璐

一审:郜怡欣

终审:钟欣纯 陈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