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

意大利文化及红酒品鉴讲座

  • 人浏览
  • 更新时间:2024/1/4 15:02:21






CICC国际交流学院

意大利文化及红酒品鉴讲座


国际交流学院红酒品鉴活动






2023年12月29日国际交流学院联合学生工作部为我院学生举办了一场“意大利文化及红酒品鉴”专题讲座。此次讲座有幸邀请到英国WSET高级品酒师及授权讲师、 微醺怡品平价酒超创始人贾荞语老师为我们带来一场生动的主题讲座。



IL VINO

红酒


讲座伊始,贾荞语老师以其丰富的品酒经验和深厚的专业知识,以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意大利文化的独特魅力,让大家仿佛置身于意大利的美丽风景中,感受到了浓浓的异国风情。

红酒品鉴现场




LA CULTURA

文化


老师在讲解意大利红酒文化

示范红酒开瓶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此次讲座让国际交流学院的学生了解到了葡萄酒的历史、产地、酿造方法、品鉴技巧等方面的知识,同时也提高了大家在更专业的角度的品鉴能力和对红酒味觉的主观感知能力。

通过此次讲座,为同学们初探了神秘的葡萄酒文化与礼仪,激发了同学们对国际文化的热情。此次讲座学到的不止是葡萄酒基础的理论知识,更重要的是收获了国际化的思维方式。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专业学习中一定会更重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努力成为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一流人才。


同学在尝试使用海马刀进行开酒


花絮

Punti salienti


IL VINO E LA CULTURA

Provenienti da Toscana, Piemonte, Sicilia e Priya

-FINALE-


图片:闻鑫宇

文字:王晓璐

排版:郭晟铭

审核:钟欣纯 陈淑娟